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修饰你的腿部线条

2008-08-05 09:10:33来源:39健康网
  每一种族有该种族的身体特征,而东方女性的腿部特征就是线条平整但浮肿,一但穿著流行的烟管裤,紧身裤,多出来的肉肉就是那么碍眼,要怎么消除它呢?

  女性在青春期后体态会起变化,包括腿部、臂部、膝盖附近等自然就成为脂肪集中处,形成局部肥胖。如果脂肪细胞持续肥大造成推挤,则会使表皮产生凹凸不平现象,因此持续性的脂肪堆积就是橘皮组织。

  水肿问题所造成的浮肿也是女性的困扰之一,当面临生理期时,不少人容易有水肿问题,而周期一过水肿自然消失,另外有些女性不常运动,长时间坐办公室的情况下,也不利水份排除。

  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局部瘦身霜原理都是以分解脂肪来达到修饰线条的目的,利用每天涂抹时的按摩,对于局部脂肪分解或防止脂肪合成,来使肌肤紧实,达到改变线条的问题。

  建议消费者,在使用塑身产品前,可先使用身体磨砂膏、沐浴,加强产品吸收力。另可选购具有滚轮功能的塑身辅助器材,每天早晚配合配合淋巴引流按摩手法按摩目标部位,让循环系统加强塑身保养成分的渗透率,配合滚轮的压力原理,达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按摩时要顺着淋巴管方向进行,由于淋巴结位于真皮层较为深层处,所以在按压时,需要稍加用力,效果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