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一星期快速瘦脸的方法

2008-08-04 13:05:24来源:39健康网

  很多女人想尽办法瘦身,肥臂、肚腩及粗腿固然是头号“歼”灭对象,而包包脸同样给瘦人制造肥胖假象,因此瘦面也成热门减肥项目。如何令面部的轮廓分明突出?上美容院做瘦面Facial,效果只能维持一两天;而学会家居瘦面法,便可以经济成本达到最大的纤面效果。近期,新兴西班牙古法按摩,以简单的指压按面手法配以香薰瘦面产品,一星期内可重拾瓜子面。

  方法一:古法瘦面三式

  Step1:改善下巴轮廓 从右边面颊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顺按至锁骨位,循环做10~20次,能畅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轮廓;左面按法相同。

  Step2:消除脸颊浮肿 从鼻翼两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于颧骨下方按到唇边,能消除脸颊浮肿,循环做10~20次,能抚平笑纹。

  Step3:预防面肌松弛 由下巴尖端开始,按压至耳背骨,循环做10~20次,可控制贺尔蒙分泌,保持皮肤弹性及预防肌肉松弛。

  方法二:自由组合瘦面香薰

  排水乳霜

  Alqvimia基础精华乳霜16ml、杜松果香薰精华油3滴、尤加利树香薰精华油3滴加薰衣草香薰精华油2滴,调配成瘦面乳霜。基础精华乳霜本身蕴含蜜糖、蜂蜡、玫瑰水及迷迭香水等,再混入以上三种天然植物精华油,能排走面部的多余水分及毒素,令暗疮肌肤回复光滑,兼具抗菌作用,能对抗皮肤炎和促进细胞再生;同时可令你放松情绪。

  排毒面油

  Alqvimia杏仁底油或芝麻种子底油16ml、佛手柑香薰精华油3滴加天竺葵香薰精华油3滴,混合成瘦面香薰油。底油是采用冷缩法提炼而成,含100%纯正植物油。杏仁底油能增强肌肤弹性和平滑肌理,芝麻种子底油则可加速新陈代谢和有助排走毒素;再配合佛手柑和天竺葵精华油,有助改善油脂分泌、消除面部水肿和解决毛孔闭塞问题。

  紧肤香薰

  GiseleDelorme梦幻天使瘦面组合,包括No。1紧肤香薰和纯植物修护元素,只需要1滴紧肤香薰放于掌心,加入3~4滴纯植物修护元素,由下而上的方向按摩面部,直至皮肤完全吸收。而瘦面紧肤香薰的抗皱及收紧功效,全来自丁香、松树、苦橙花、金缕梅植物精华和绿茶成分,既可防止松弛和浮肿,亦能令暗哑肌肤回复光泽。

  方法三:简易瘦脸按摩之术

  边深呼吸边做运动,不仅能刺激神经系统和皮下组织,同时还具有防止眉间和额头出现皱纹的作用。

  A、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B、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方法四:饮食瘦脸法

  冬瓜玉米汤:因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而且这种汤的煮法也非常简单,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