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三种胖脸的瘦脸技巧

2008-08-04 13:17:30来源:瑞丽
 “水胖脸型”的瘦脸技巧

 

  按摩可以改善水胖脸型

  早上起来时,是否觉得脸部有些浮肿?晚上回家,是否感到双脚肿胀?

 

  如果有上述两种情况者,就属于“水胖脸型”,它主要是由于体内平衡紊乱造成的。

 

  “水胖脸型”的3个形成原因:

 

  1、精神紧张

 

  2、盐分、糖分摄取过多

 

  3、久坐

  “水胖脸型”的瘦脸技巧

 

  1、不要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使身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交感神经更加兴奋,而无法放松。所以休息时,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

 

  2、夜间照明避免过度光亮,因为长期处在光线下,副交感神经无法进行有效的活动,身体就会产生紧张感。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脸型的瘦脸最佳良方。

 

  3、洗澡时不要泡过热的水,因为水温过热刺激交感神经的活动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点以后,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饮料。

 

  这种类型的人在进行瘦脸时,必须针对脸部肌肉给予按摩,它可以使肌肉柔软、体内循环畅通,达到瘦脸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