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网友分享 最强的瘦脸方法

2008-08-04 13:00:54来源:39健康网

  美容院的专家向我推荐了一套全天瘦脸方案,尝试了一段时间,想不到效果很好,脸部浮肿的状况解决了,真正成为了一个“小颜美人”了。

  小宣 23岁 广告公司

  其实我并不是天生脸盘就大的MM。可不知怎么回事经常早上起床后,脸部会浮肿。开始我以为很快会消肿,但有时候到下午了还是肿肿的,叫我怎么去见客户呢?对于脸部浮肿我很苦恼,朋友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脸部浮肿很可能是血液循环系统有状况,肾功能出了问题。经过医生的检查并不是肾功能问题,可能是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比方说睡前喝大量的水,经常熬夜,喜欢吃口味重的食物等等。

  全天瘦脸方案:

  早上 脸部降温

  1、选用清凉型洁面产品,温水洁面后用冷水敷脸大约1分钟。

  2、洗完脸后,使用收缩水收紧皮肤,再搽滋润霜。

  3、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

  中午 放松脸部肌肉

  1、利用面部表情来锻炼面部肌肉。

  2、每天练习发“a e i o u”这几个英文单词,可以达到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

  晚上 脸部减肥操

  1、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额头边揉边往太阳穴的位置推一推。

  2、用中指和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数次。再从下颚往两侧耳朵推动,最后用中指螺旋状由下往上按摩双颊。

  3、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颚中间,同时向两边轻捋下颚轮廓线,反复几次。

  4、双手交替由下至上轻抚颈部至下颚,双下巴不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