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网友分享5分钟快速瘦脸法

2013-08-09 23:48:33来源:减肥ing

  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脸进化史,左图跟右图的对比大约一年的差距喔 ! 看了这张对比图才觉得,脸真的很大,那时候我也还浑然不知要瘦脸,还经常开心的喝饮料。另一张是已经知道按摩手法,但是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看的出来虽然瘦了,还是脸很大,脸看起来好圆而且肉肉的颧骨都不见啦。

  这张是下定决心瘦脸了,大概实行按摩手法一两个月!脸看起来明显有小,脸颊肉也不会这么多了,然后,人总有偷懒的时候,于是大脸婆这症头又找上我了。后来我经过一阵子的怠惰,终于决心要维持小脸啦。于是我没间断过,每天趁着擦保养品的五分钟来按摩瘦脸,这个瘦脸手法可以拉提眼尾,又可以瘦小脸和排水,这张图片完全没什么表情的时候,看的出来我脸的轮廓已经出来啦。颧骨当然也看得出来,终于不用再水肿见人了。

  但勤按摩可以让我的脸整整缩了一大圈,拍照起来也感觉五官鲜明比较好看喔。瘦脸运动比较勤劳的时期,大概是维持了四个月左右,每天按摩就可以瘦小脸又拉提,那我们快点往下看教学吧。首先请注意同时搭配自己适合的乳液,千万不要没擦就上阵,拉出细纹就不好了。

  STEP1.用( 右手)大拇指跟食指中的虎口,架着你的脸颊,往旁边推来排水。

  STEP2 . 四只手指很好用,帮脸颊往上拉提。

  STEP3.接下来出动另一只手(左手),帮整脸往上拉提至额头,这步骤可以拉提眼尾。

  其实三步骤很简单,通常瘦身步骤一多,不但无法记忆,也会很懒得去执行,所以简单有效的步骤对看这篇文章的人来说才是最有帮助的。看一下左右脸对比图吧,真的明显一边大一边小,没有做排水瘦小脸的那边明显脸颊比较大,而且皮肤状况没有紧致的感觉,有做拉提瘦小脸手法的皮肤看起来紧致多了,脸也比较小喔。

  还有这张要让大家看按摩后的眼尾拉,眼尾明显往上拉提了。

  这步骤要做多久呢,跟大家说只要五分钟,大约左右两边各拉提五次(五分钟左右两边两分半钟,各拉提五次,平均三步骤最多花你三十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