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小小米粒也能瘦身?

2008-08-01 12:39:43来源:39健康网
  难道为了保持苗条,张曼玉每天只吃一粒米?当然不是,而是每天用一粒米做按摩。据说,这也是最近风靡日本的全新减肥方法,既轻松、简单又没有任何痛苦,另外一个天大的好处就是:便宜得惊人!想不想试一试———
  
  米粒减肥的原理实在很简单:因为手腕上有很多穴道,把小小的米粒压在不同的穴道上,就可以有效刺激内脏、大肠蠕动。其中一些部位还可以刺激脑内分泌5— HT物质,抑制暴饮暴食,于是轻松减去身体不同部位的赘肉。
  
  1、贴米的工具非常简单:一把剪刀、一卷透明胶带、一些米粒。
  
  2、要想减得见效,先做热身:贴米粒前要用双手交替按摩相应部位,前后弯曲手掌数次。
  
  3、如何度量米粒所在位置?反手,将3个手指按在手腕上,这个位置便是。
  
  4、手掌:将3个手指放在脉门上,这个位置便是。
  
  5、减下腹。效果:减除内脏脂肪。
  
  6、减胃腩。效果:轻轻松松穿上露脐装。
  
  7、减下半身。效果:大腿不再像笨象。将4颗米粒贴在中指,食指第二节处,四粒米正方形排列。
  
  8、减面颊。效果:可成为小脸美女。
  
  9、减腰部。效果:减低食欲,让脂肪不会堆积在腰部。米粒要贴在中指指甲处。
  
  10、手腕贴好米粒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