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练就俏臀五大法宝

2008-07-30 08:43:58来源:E视网
  最佳的瘦身结果是让块状肌肉和虚浮的肌肉变成条状肌肉。臀部肌肉之中起重要作用的大臀肌、中臀肌、小臀肌、美容瘦身中心对此有针对性的强化方法和组合按摩瘦身法。

  大腿后移运动

  先从简单运动开始,俯卧位,两腿抬高30度;腿抬高后立刻落下停药30秒后再恢复原位,将此反复5次左右。上述运动熟练后,再进一步强化,即在抬腿时连胸部一起运动,两臀尽量向上抬起,不仅能提高臀部还有锻炼背肌、腹肌、大腿及上肢肌肉的效果。

  按摩法

  能促进脂肪处于柔软而容易"燃烧"的状态,不让肌肉失去弹性,巧用整个手掌力量来回揉搓。

  抓捏法

  用半截手指抓捏式按摩,像拉着皮肤一样,分成小部分慢慢移动,适合脂肪多的部位。用两手指的力量,以拇指为主力,其他手指辅助扭转,以较适合肌肉多而脂肪厚的部位。

  抚摩法

  用手掌包住肌肤似的,要以享受肌肤触感的心理来按摩,不可以用力擦揉。按摩产生的温热可以使血液循环更通畅,皮肤也会增加光泽且更有弹性。

  摩擦法

  先把减肥膏挤在手掌中,两手轻轻搓,使药溶化在手掌中,药在搓揉时升高温度,可促进渗透力,以按摩到发热为标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