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有助形成臀部和大腿分界线的运动

2015-07-19 23:30:45来源:减肥ing

  在洗澡前看看照在镜子中的自己。是否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无法分辨臀部和大腿的分界了呢?

  这次身为私人健身教练的笔者要向各位介绍能够做出臀部和大腿分界的运动。

  为什么分界会消失

  臀部和大腿分界消失的理由通常是因运动不足、上了年纪或姿势不良等导致肌肉力气和肌肉量下降、血液循环和淋巴的流动减缓、堆积了过多老废物和脂肪所造成的结果。

  试着摸摸自己臀部和大腿却感到胆寒的人要特别注意!不管何时开始都不算晚,从今天起就开始运动吧。

  做出分界运动

  为了能形成分界,除了臀部的大臀肌之外,臀部深层肌肉的深层外旋六肌和股关节内收肌及脚的腿後腱、耻骨尾骨肌群等等,活动这几个部位的效果会更显着。这次要从中介绍能够活动大臀肌下部和股关节内收肌的运动。

  (1)仰躺後将膝盖弯成90度,在膝盖间夹个抱枕或毛巾。双手放在床上,让腰不要浮起来。

  (2)维持夹着抱枕的姿势,将右脚伸出後举至膝盖的高度。

  (3)将臀部抬离地板,将膝盖和背部形成一直线。由於举起的脚的骨盘容易向地板的方向落下

  最后将脚放到地板上后让脚後跟均等接触地面。不要让抱枕落到地上,慢慢地将膝盖合起来后重复这套动作。避开餐後和睡前,请务必成为每天的习惯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