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最性感的女性臀部:45.5度倾角

2015-03-24 22:18:07来源:减肥ing

  现代女性以丰乳肥臀为美。据英国媒体3月21日报道,科学家通过调查研究发现,男性之所以青睐具有大臀的女性,原因归结于人类的进化史。研究人员表示完美的臀部曲线为45.5度倾角。

  现代男性对臀部曲线优美的女性颇具好感,其中的原因可以追溯至史前人类的影响,因为臀部丰满的女性更容易生育,从而有利于人类的繁衍。为了更好地解释这一现象,科学家进行了两项研究,其一就是观察椎骨的楔入度,因为骨椎的特征对女性的臀部曲线具有潜在的影响。

  调查期间,大约100名男性通过观看女性骨椎弯曲度的图像来评定臀部吸引力的等级。结果发现,大多数男人认为具有拥有45度腰椎曲线的女性最迷人。来自得克萨斯大学的心理学教授戴维? 巴斯说:“这项研究很有意思,因为它基于人类形态的性别差异,对腰椎的弯曲度和女性吸引力之间的关系做出科学的解释。”

  第二项研究强调了以下问题:男人偏爱45度的臀部原因究竟是它是大臀的象征?还是因为它是脊柱自身角度作用的结果?研究人员向大约200名男性展示了具有不同臀部大小和腰椎楔入度,但是均拥有45度曲线的女性照片,结果显示男人仍然青睐那些脊柱弯曲度接近理想角度的女性,而无关乎臀部的大小。

  专家路易斯表示:“人类进化的压力与现代男性心理的紧密契合,包括我们的审美标准,都强调了进化论的方法不仅有利于丰富我们的自然科学知识,也有利于加深我们对社会科学领域的理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