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日常生活中臀部减肥的最佳方法

2014-07-29 00:59:49来源:减肥ing

  臀部减肥的最佳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不断收紧臀部的肌肉,坚持一段时间后放松,然后继续坚持,这样锻炼臀部肌肉才能达到臀部减肥的效果。

  日常生活中臀部减肥的最佳方法

  捡拾东西时,不要弯腰,改成蹲马步方式去做。虽然别人看起来会觉得有点好笑,但这个动作能确实改善臀部及大腿线条。

  遇上红灯时,不管你人在公交车上或自己开车,就开始做缩肛又放松的动作,不但能打发时间,也能帮助紧实臀部上半部的线条!

  排队等候结帐或买票看电影时,单脚抬高到离地面一公分处,能提拉臀部下半部,同时也能锻炼另一只脚的腿部肌肉。

  坐在计算机或电视前时,慢慢紧缩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后保持这个姿势3到10分钟,再放松整个肌肉,重复多做几次直到累了为止。

  爬楼梯时,注意不要让身体前倾或靠脚帮忙维持重心。爬楼梯时,三步并两步的爬,脚跟要确实碰触到阶梯。

  臀部减肥的运动

  直排轮:溜直排轮时提膝、身体微向前、大腿向后拉等等,都是塑臀的必备动作。

  跑步:尤其上坡的跑步更有效。如果在平地跑,就多做几下脚跟、大腿的伸展动作。

  脚踏车:能强化腿部肌肉。沙滩排球:所有伴随跑、跳的球类运动,都能帮忙塑造下半身线条。

  走路:带计步器去走路,强化腿、臀肌肉。

  跳绳:跳几下可是塑臀的最佳运动。

  舞蹈:不但强化肌肉也能漂亮的伸展身体线条。尤其像是拉丁舞、佛朗明哥舞等需要摆动下盘的动作,更能帮助提臀、塑臀。

  臀部减肥操

  1. 坐在地上,双腿并拢,臀部与脚跟要尽量拉开,上半身向后倾,手放身后作支撑。

  2. 上半身向前倾,抬起大腿,尽量将大腿贴向上半身,维持5秒。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瘦臀运动

  1. 双腿分开站立脚尖向外,双手放在胸前。

  2. 挺直背肌,一边吐气一边慢慢弯曲膝盖。

  3. 膝盖保持弯曲,然后慢慢将臀部向下及向后移,尽量将大腿弯曲至与地面平行。

  4. 一边吐气一边慢慢站起,需特别注意不要一下子就将膝盖伸直。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