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如何防止颈部皮肤老化

2008-07-27 18:57:48来源:39健康网
  许多时候,我们的颈部比脸部更能反映出真实的衰老程度。因此,增加有关的知识,实施一套切合实际又轻松适宜的护理程序,将对颈部的肌肤大有裨益。颈部皮肤开始觉得粗糙干燥,起因于皮脂腺分泌减少。

  岁月留痕,粗糙干燥度也日渐明显。从25岁起,女性的颈部就开始显露岁月的痕迹。最早出现的皱纹往往与人们睡觉或工作时的不良姿势有关。从40岁起人体肌肤脱水现象愈见明显,而缺乏自我保健在50岁时将给人的肌肤致命一击。

  那么如何预防颈部皮肤的提早老化呢?——定期进行肌肤按摩,效果将会极佳!

  方法:手掌从胸部往上按至下颌,以抗拒重力作用引起的肌肤下坠。随着淋巴、血液系统循环加快,颈部肌肤的健康活力也逐渐增加。并且,卸妆必须延伸到胸肩部,下颌并非分界线。

  此外,早晚使用面霜时不要遗忘颈部。每星期应做一次全面的面部、颈部护理,首先轻敷一薄层面膜膏,随后敷上面膜。年轻人可选择润肤型,其他年龄段可选择抗衰老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