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久坐OL一分钟减肥小动作

2008-07-27 08:48:02来源:39健康网

  久坐的办公室白领,常常会颈部容易僵硬,后背时常酸痛,两条腿偶尔会出现水肿现象,头部缺氧造成哈欠不断……小动作一样可以解决大问题,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给你一个舒展、轻松的体态。

  绕颈

  头向右转,同时吸气;再将头向前低下,下巴尽量靠近胸部,同时呼气;然后头向左转,同时吸气。向左向右各重复5次。

  展肩

  背部挺直,双手环抱住肘关节,然后将双臂抬起放在脑后,低头,眼睛向下看,同时深呼吸5次,再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重复做5次。

  挺胸  
 
  双臂向后伸,双手抓住坐椅椅背,尽量向前顶胸,脸向上仰呈45°角。重复做5次。

  转腰

  身体坐直,肩膀下沉。用腰带动身体向左转,右手搭在方向盘上,左手向后放在靠背上。然后换方向重复着个动作,左右各5次。

  提踵

  右膝提起,右脚尖向上,控制5秒钟。右脚尖向下,再控制5秒钟,然后还原。换左腿重复这个动作。每条腿做5次。

  压腕

  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掌心向下。轻轻下压,以拉抻小臂以及手腕。然后掌心向上,再次轻压。重复做5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