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三餐鸡蛋减肥法,坚持一个月就能变瘦

2023-03-01 09:13:14来源:减肥ing

鸡蛋中含有多种身体所需的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群等。是日常饮食中必须要吃的食物,它们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有着良好的增肌减脂的效果。

下面介绍一些巧妙吃鸡蛋的方法,既能吃出好身体,还能快速地瘦下去。

减肥前必看的注意事项:

1.吃鸡蛋过敏者慎用此方法。另外在减肥的过程中会控制饮食摄入,所以减肥时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

2.注意减肥期间的饮食,除食谱中介绍的食物,不能多吃任何食物,尤其不能吃零食和宵夜等。

3.减肥时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只能喝温白水或者温茶水。

4.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只有坚持减肥才能瘦下去。

5.减肥时要早睡早起,睡足八小时,这样的睡眠时间既能防止睡前食欲出现。还能促进瘦素分泌。

鸡蛋减肥法的具体操作方式:

早餐:水煮蛋一到两个,蔬菜一盘或者低糖水果一个(推荐苹果,西红柿和火龙果),全麦面包(或者糙米粥、红薯、玉米)适量。早餐吃饱不吃撑。

午餐:不吃油腻、高热量、高糖、高盐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瘦肉,不吃主食用两个蛋清代替主食。吃八分饱。

晚餐:水煮蛋一到两个,可以吃到饱的蔬菜。

饮食注意事项:

所有的蔬菜都不能选择根茎类富含淀粉的蔬菜,例如土豆、红薯、山药等。

减肥期间不能吃宵夜,只能吃三餐。

饥饿感出现时喝温水或者吃黄瓜充饥。

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后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

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每一口食物至少咀嚼20-30下。

合理吃鸡蛋既能给身体补充蛋白质和养分还能促进身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