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招清肠减肥法,一周瘦五斤

2019-02-20 22:48:53来源:减肥ing

春节期间一直在大吃大喝,导致毒素和脂肪大量积蓄在肠胃内。不仅会变的肥胖,还严重影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甚至危害了身体的健康。所以肠胃排毒和消脂瘦身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必须要做的事件。

这次介绍一种清肠瘦身法,坚持一周不仅可以减重五斤,还能让腹围缩小一大圈。

清肠减肥的具体方法: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晚餐要用水煮白菜+冻豆腐来代替。

为什么清肠消脂选择大白菜和冻豆腐来代替呢?

首先白菜的营养丰富,食物纤维含量高,每天晚上吃白菜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食物消化和毒素排出的作用。达到清肠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另外白菜中的营养成分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有提高脂肪燃烧率、排毒和消除便秘的作用。

除此以外,白菜还能促进体内钠盐的排出,有消除浮肿和促进循环代谢的效果,对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冻豆腐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增肌减脂、提高新陈代谢、饱腹以及延长饱腹时间的作用,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另外冻豆腐还可以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内的毒素和脂肪,消脂瘦身的效果非常显着。

但是想要更加快速的变瘦,除了掌握减肥方法还要注意减肥细节,列举一些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快的瘦下去。

1.平时按时吃三餐,但是三餐绝不能吃撑,只要吃到微微饱的状态就要停止饮食。

2.水煮白菜+冻豆腐就是减肥期间的晚餐。不能再吃其他食物,更不是晚餐前后的附加饮食。

3.减肥期间要严格控制高热量、高糖零食的摄入量。争取做到三餐外不吃其他任何食物。

4.每天多喝温热的白水,不喝饮料和酒类。

5.晚餐要在十八点前结束,并且晚饭后到睡前什么食物也不吃。

6.不要过于慵懒,每个姿势呆半小时左右就要起身活动活动。

坚持清肠一周,不仅能让肠内环境变好、还能消除腹部脂肪,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