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三天轻断食减肥法,轻松瘦5斤

2018-11-08 23:15:21来源:减肥ing

轻断食

天气转寒以后。很尴尬的发现之前的裤子都已经穿不下了。那么这个时候很多小仙女们都需要一种快速燃脂的减肥方法。介绍一种急救式减肥方法,轻断食三天便可以甩脂5斤。如果你是一个勤奋的人,那么在轻断食期间加入适量的塑形运动就可以收获更好的瘦身和塑形的效果。

三天轻断食减肥的前提

1.这是一个疯狂并且需要断食的减肥过程。如果身体出现任何的不适,请马上停止节食,恢复正常的饮食。

2.减肥期间只可以吃食谱中规定的食物,超出以外的食物不要食用。

3.如果减肥期间饥饿严重,尽量选择喝温水来缓解饥饿感。如果实在无法忍受,那么可以适量的吃些黄瓜来充饥。

4.节食减肥结束以后。不要马上恢复饱食的状态。待节食一周以后再恢复到正常的饮食。这一周的节食恢复期应该以杂粮、蔬菜和低脂肪的肉类为主。这样才能巩固轻断食的减肥效果。防止恢复饮食而出现的减肥反弹情况。恢复饮食以后也不要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尽量保持每一餐吃到八分饱,这样才能让好身材一直保持下去。

5.减肥期间除了要限制饮食,增强运动,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让身体有一个固定的循环规律,保证身体的代谢情况,加速脂肪的燃烧和形成易瘦的体质。

三天轻断食减肥的食谱。

每天的饮食量是:250ml左右的酸奶(酸奶要选择脱脂无糖的原味酸奶)一个水煮蛋,一个火龙果和两个苹果。

这是一天的饮食量,可以分成三次或者是五次来食用。

断食期间一定会有极强的食欲。缓解食欲的首选食物是白水或者淡茶水。实在无法控制时,可以吃一些黄瓜或者西红柿。

轻断食恢复期的减肥食谱(恢复期为七天)

早餐,脱脂牛奶麦片粥+两种蔬菜+猕猴桃

午餐,红薯+西蓝花+大虾。

晚餐,豆腐+白菜+木耳+玉米段。

轻断食的三天可以轻松的甩脂。恢复期、巩固身体期间也可以甩脂2-3斤。如果以后保持健康的饮食规律,不仅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还可以让身体形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