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从117斤瘦到96斤的减肥方法

2019-07-04 01:55:17来源:减肥ing

同事小文瘦了,从原来的117斤瘦成96斤,减掉了整整21斤。听到小文说出自己的减肥成果,整个办公室都沸腾了。大家都在追着问她变瘦的秘诀。

小文说变瘦是一个过程,它足足坚持四个半月,才有今天的成果。

首先,小文每天下班都会提前一站下地铁,然后步行回家。

提前一站下车可以给小文提供45-50分钟的步行时间,既能让身体快速的代谢循环,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如果你有激情去跑步,那样瘦的会更快。

然后,小文每天下午四点半到五点期间都会吃一碗酸奶水果麦片来当做晚餐。

五点前结束晚餐可以给身体留出充足的时间来消化和排泄。有防止脂肪堆积和加快热量消耗的作用。

酸奶水果麦片,既能饱腹和保证营养所需,还能抑制脂肪生成。

其中的酸奶只能是无糖酸奶,水果只是火龙果、猕猴桃和苹果,麦片也要选择无添加的原味麦片。

还有,小文每天晚上都会在家人吃晚餐的时候跳半个小时的瘦身操。

减肥时看着别人吃是最痛苦的事了。所以在家人吃晚餐的时间里,小文都会选择独自去运动。既能降低饮食的欲望,还能让身体得到充足的锻炼。

小文说从减肥开始,她几乎跳全了网络上推荐的瘦身操。至于哪一种最有效,还是要看个人喜欢。只有喜爱的才能坚持,也才能燃脂。

另外,除了晚餐只吃燕麦酸奶以外,小文还严格控制了早午餐的饮食量。

虽然没有对早午餐的饮食种类进行限制,但是却严格的限制了饮食量。

早餐可以吃饱,但不能吃撑。午餐不能吃饱,感觉还稍微有些饿的状态就不能再吃了。

除此以外,小文说减肥的四个月以来,她没有喝过一口饮料,也没吃过一块零食。

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就一定要有所舍弃。而小文的选择就是饮料和零食。

小文说杜绝吃零食的过程很痛苦,但是为了身材她还是忍了。如果实在想吃她会选择喝水、吃口香糖或者吃水果来降低食欲。

小文总结说减肥是一场和意志力的战争,只有能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