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教你三招减肥,一个半月瘦十斤

2021-05-08 05:08:16来源:减肥ing

还在为了变瘦而吃“草”吗?减肥何必如此残忍,只要学会下面三招,一个半月就能瘦十斤以上哦。

减肥是一个过程,只有认真坚持才能成功,因此不要减肥一两天就埋怨减肥的效果如何,按照减肥的要求生活一个月一定能收获惊喜哦。

减肥第一招,不吃白色主食

减肥期间不吃白色的主食,而是用杂粮进行替换。

除了杂粮也可以吃薯类主食,但是请注意,一餐中不能既吃薯类又吃主食,每一餐只能吃单一主食。

日常所见的白色主食主要指白米、白面做成的主食,例如:米饭、米粉、馒头、面条、面包等。

常见的杂粮主食有燕麦、藜麦、荞麦、全麦和糙米等。

日常饮食不仅要调整主食的种类,还要控制主食的食用量,每一餐中主食的量不要大于一个拳头。

减肥第二招,不吃油腻、油炸和高糖食物

减肥期间可以吃饱,但是不能什么种类的食物都能吃。

减肥期间不建议吃的食物:肥腻的肉类、经过油炸和煎烤的食物、速食高盐食物、高糖的甜点和零食等都不能吃。

减肥期间推荐吃的食物:蒸煮类的食物、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和未经过特殊加工的食物等。

减肥第三招,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以上

想要变瘦的同时有紧致的身材就一定在减肥的过程中保证充足的运动。

运动的方式和时间可以根据自身的习惯和喜好进行选择,但是要保证每天的运动时间高于半小时。可以一次性运动半小时以上,也可以分次运动,最终运动时间的总和在半小时以上。

运动要适度,不要过量运动,避免损伤肌肉和关节,同时也能减轻运动压力,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节食一天可以减重几斤,但是很难坚持,最终都以减肥失败告知。反之轻松健康的减肥方式更容易被介绍和坚持,减肥的成功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