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可以变瘦两圈的减肥方法

2022-09-26 21:40:44来源:减肥ing

减肥很简单,但是保持身材却是一场苦练。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半个月瘦身,半个月恢复,一个月以后不仅能成功变瘦,还可以帮助将好身材长久的保持下去。

瘦身的半个月会有严格的饮食限制,请一定按照食谱去吃,否则很难收获快速瘦身的效果。但是请注意,如果限制饮食瘦身的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半月急速瘦身的方法:

1.饮食

早餐:水煮蛋1-2个,玉米一块,蔬菜一盘。

午餐:无油脂的蔬菜汤一碗。(西红柿、蘑菇类、豆芽菜、甘蓝,蔬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替换,但是不能加入含有淀粉的蔬菜)

晚餐:大颗粒的蔬菜汁500毫升。(西蓝花、芹菜、西红柿、胡萝卜,蔬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替换,但是不能加入含有淀粉的蔬菜)

2.运动

每天坚持肌肉拉伸,扩大肌肉的活动范围,帮助打开全身的循环。推荐靠墙站立,向上伸展和其他自己喜欢并且可以坚持进行的肌肉拉伸运动。每天拉伸的时间高于15分钟。

半月恢复减肥的方法:

1.饮食

经过半个月的严苛饮食限制,胃口一定变小不少,但是饮食欲望一定非常高涨。

恢复期可以慢慢恢复饮食,但是绝对不能像往常一样毫无限制地吃。

首先,每天依然吃三餐,但是要注意饮食量和饮食搭配。

早餐:在减肥早餐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杂粮主食和瘦肉等。吃八分饱。

午餐:蔬菜一盘(清炒或者水煮都可以),无油无皮的水煮鸡胸肉一块(手掌大小)。吃八分饱。

晚餐:蔬菜汤一碗,可加入适量的豆制品和瘦肉。(保证有三种以上蔬菜,同样不能选择含有淀粉的蔬菜)。吃五分饱。

2.运动

每天除了保证有肌肉拉伸运动,最好还要保证有4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这样可以快速的燃脂,同时也能帮助给全身的肌肉群塑形。

有氧运动要保证每周运动五天以上,运动形式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个月,轻松就能瘦下来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