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快速燃烧脂肪的减肥方法

2022-09-28 22:29:03来源:减肥ing

减轻体重往往减少的只是水分而非脂肪。所以减轻体重的减肥并不是成功的减肥。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甩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减肥的具体方法:(一星期为减肥的一个周期)

减肥前三天为消脂减重期,每天只能吃一种食物,一天可以吃数次,只要出现饥饿感就可以吃,但是每次都不能吃太饱、太撑,八分饱(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并且晚上五点以后不可以吃食物,八点以后不再饮水,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减肥第一天只吃火龙果或者苹果。

减肥第二天只吃香蕉或者奇异果。

减肥第三天只吃红薯或者玉米。(只能选择蒸煮的烹饪方式)

减肥后四天为减肥稳固期。请严格按照以下的食谱吃,减脂又能增加肌肉量。每天三餐饮食,此外不吃任何食物,晚餐在下午五点前结束,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早餐:水煮鸡蛋一个+水煮蔬菜一盘(不可以选择含有淀粉的蔬菜)+燕麦粥半碗

午餐:水煮玉米一根+水煮蔬菜一盘+水煮瘦牛肉(一个掌心大小的量)

晚餐:水煮蔬菜一盘+水煮鸡胸肉(一个掌心大小的量)

上午十点:苹果一个+黑咖啡一杯

减肥注意事项:

1.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想要收获更好的效果最好按照以上推荐的减肥方式坚持减肥两个周期以上。

2.减肥过程中会限制饮食,一旦减肥期间因为少吃等问题出现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3.减肥期间除了限制饮食还要保证良好的作息,这样更有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可以给减肥助力。每天晚上十一点之前必须入睡,睡足八小时。

4.减肥期间应该保证摄水充足,每天分次慢速饮水两升左右。

5.减肥期间除了食谱中介绍的食物,其他食物都不可以吃。并且只能喝白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按照这样的减肥要求和减肥食谱吃两周,便可以轻松甩掉多余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