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消除肚子脂肪 减掉大肚腩

2022-09-25 22:37:25来源:减肥ing

腹部肥胖由多重原因导致而成。其中最容易解决,并且解决后非常有益于健康的一个因素就是净化肠道。

肠道内常年堆积宿便、毒素和废物等既会导致腹部肥胖,还会诱发各种各样的疾病,例如肠胃疾病、抵抗力低下、迅速衰老和肌肤粗糙等。因此,找到正确的方式净化肠内环境就可以轻松地变瘦、变健康和变美。

介绍一些改善肠内环境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地减肥消脂和摆脱大肚腩。

1.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水

每天早上睡醒以后先喝一杯温水,然后再去做其他的事情。这样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改善便秘和促进宿便等的排出。对于提高肠胃的蠕动力、缓解便秘和排毒都有巨大的帮助。

请注意,这里只能选择温白水或者柠檬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2.摄入充足的食物纤维

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促进益生菌的繁殖。因此摄入充足的食物纤维就可以促进肠胃活动,进而帮助宿便和废物等的排除,不仅如此食物纤维还能改善肠胃环境在肠道壁形成屏障,抑制有害菌的繁殖和抑制油脂等的吸收。

推荐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有:蔬菜、水果、酸奶、豆制品等。

3.腹部伸展运动

腹部伸展运动可以通过拉伸肠内脏周围的肌肉群而带动肠胃蠕动,进而加快肠内废物和粪便的排泄,瘦肚子和改善便秘的效果极强。

另外腹部的伸展运动还能帮助给腹部松垮的肌肉群塑形,缩小腹围的效果也非常好。

建议每周至少进行三次腹部肌肉群的拉伸运动。这样既能促进肠胃的蠕动,还能给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塑形,让肚子从内到外都瘦下来。

瘦腹的方法有很多,以上改善肠环境和促进肠蠕动的方式不仅效果好,健康指数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