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瘦七八斤的超简单减肥法

2022-06-24 21:40:22来源:减肥ing

想瘦就得挨饿和承受运动之苦吗?当然不是。下面推荐一些入门级的减肥方法,不用吃减肥餐和挨饿,更不用拼命运动。只要能按照以下的习惯去生活,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1.告别零食和饮料

嘴巴寂寞的时候,无聊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往嘴里放零食或者喝饮料。

零食、饮料等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热量和添加剂,食用后必定会导致肥胖和损害身体健康。所以想要减肥就不能吃零食和饮料,养成这样的习惯就可以轻松并且有效的减少日常热量的摄入,达到抑制肥胖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每天按时吃三餐,坚决不能吃高热量、高糖的零食和饮品,如果饥饿难耐可以吃些低糖水果或者喝白水来充饥。

2.不厌其烦地喝温水

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所有循环代谢的介质。只有水分摄入充足,身体才能快速的代谢,进而达到减肥瘦身和的效果。因此减肥期间要保证摄入充足的水分。建议每天的饮水量在两升以上,但是请注意不能一次性大量饮水要分次慢饮,每次饮水200毫升-300毫升。

饮水充足还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消除浮肿和改善肌肤状况。

请注意,肾脏不好的人群请适量饮水不能盲目尝试。

3.不吃宵夜

睡眠期间身体的消化能力和代谢能力都会减弱,因此睡前一定不能饮食,避免食物转化成脂肪,也能避免损害肠胃健康。

建议睡前四小时不饮食,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消化代谢的时间,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减轻肠胃压力。为了避免睡前出现想吃宵夜的欲望,最好养成早睡的习惯。睡得早,就不会有睡前想吃宵夜的困扰。如果早睡也出现强烈的饮食欲望,可以尝试喝温水和吃圣女果缓解饥饿。

学会以上三种入门减肥方法,一个月就能减重七八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