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早餐吃香蕉减肥法 简单易坚持

2021-09-01 21:40:41来源:减肥ing

早餐香蕉减肥法是一种早餐只吃香蕉和喝常温水的简单减肥方法。由于香蕉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钾,除了减肥外,还可以改善女性的便秘和怕冷等问题。

早上吃香蕉减肥的具体方法:

早上先吃一根香蕉,然后十五到二十分钟后喝一杯常温的水。

其他规则

如果实在不想吃香蕉,可以换一种水果(只能是一种水果)

如果想多吃或多喝,可以吃完水果空腹十五到三十分钟后再吃其他的食物。

早餐吃水果以后, 可以正常吃午饭,并且下午三点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和坚果当做间点。

吃晚饭的时间是18:00,最晚19:00。晚餐以后到第二天的早餐不能吃任何食物。

晚上十点左右入睡,每天睡足八小时。

早餐吃香蕉可以减肥的原因。

1.缓解便秘和肿胀

香蕉是非常有营养的水果。一根香蕉含有约1克的食物纤维。有着很强的饱腹效果,既能控制饮食量,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能够缓解便秘和加快囤积废物以及毒素的消耗。

另外香蕉中还含有低聚糖,它可以改善肠道的运动,也能够有效缓解便秘。此外,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同样有利尿的作用,对于消除肿胀有着巨大的帮助。

2.一根香蕉可以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能源和果糖

一根香蕉的热量大约 80 大卡,足够早餐的能量来源,既能唤醒沉睡的器官还能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有助于燃脂和保持苗条的身材。

另外香蕉中含有丰富的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早上补充可以良好的健康身体和改善血液循环。

不仅如此,香蕉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既能缓解疲劳,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可以在缓解压力的同时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香蕉虽然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日常生活中不能只吃香蕉,应该要尽可能的做到饮食均衡。如果选择早餐吃香蕉减肥,那么午餐、晚餐要尽量丰富。另外早餐的水果也可以是其他的水果,既能保证养分充足,还能健康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