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从135斤瘦到100斤的减肥经历

2021-05-31 00:01:05来源:减肥ing

两个月可以胖到不敢照镜子,也可以瘦到随时想照镜子。网友两个月前开始减肥,经过不断地努力和拼搏,终于从135斤瘦到了不到100斤。她是如何取得的成功呢?根据她的减肥经验总结一套减肥方式,供大家参考。

1.坚持减肥

既然想要变瘦就要有一颗恒定的想要减肥的心。

减肥绝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不仅瘦不下去,还会增加减肥难度,给接下来的减肥生活带来困扰。

为了更好的坚持减肥,需要在减肥的过程中设立终极目标和阶段目标,激励减肥持续进行。

另外还需要在减肥过程中设立减肥假期,在这一天不用考虑减肥餐和减肥运动,让自己彻底放松。适当的减肥假期能够降低减肥压力和满足饮食欲望,非常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2.减肥三餐

早餐:250毫升牛奶(无糖脱脂)、一个水煮蛋、一个苹果、一片无糖全麦面包。

午餐:清炒蔬菜,瘦肉类(牛肉,猪肉,鸡肉,鱼肉,虾肉都可以),杂粮或者薯类。

其中蔬菜、肉类和杂粮主食的比例为2:1:1。

晚餐:水煮蔬菜,三个水煮蛋清。

饮食要求:

早餐要吃饱,八点半以前吃完。

午餐吃到微微出现饱腹感,十二点半以前吃完。

晚餐吃到不再感觉饥饿,十七点半以前吃完,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餐不再吃任何食物。

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每天分次慢饮喝2升左右。

减肥期间除了减肥假期,不能吃零食、喝饮料,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喝白水或者吃水果充饥。

3.持续运动

减肥不运动,即使瘦下去身材形态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变瘦的时候变得有型,就一定不能在减肥时缺少运动。

运动的方式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运动形式,这样才能保证运动的持续进行。

首先可以选择趣味类的运动形式,这样的运动更有乐趣,也能更好的激励自己坚持运动,例如羽毛球,舞蹈等。

另外也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运动形式,因为热爱一定能长久。

减肥期间确保每周运动三天以上,每次的运动时间高于四十分钟。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坚持减肥,一段时间必定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