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用这两个方法从120斤瘦到了90斤

2021-02-09 06:33:22来源:减肥ing

一年前艾米120多斤略显丰满,一年以后艾米瘦到了90多斤,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减肥是最好的整容方式”,这句话一点也不假。瘦下来不仅能让身材越来越苗条,还可以让人变得年轻、漂亮、健康、有活力。

艾米是怎么利用一年的时间瘦下来的呢?其实她减肥的方法非常简单,只是用了如下的两个方法:

1.每周游泳三天以上

游泳是燃脂效果最好的运动方式,不仅如此,游泳还可以帮助修整肌肉形态。坚持游泳不仅能消耗掉多余的脂肪,还可以帮助身体更好的塑形。

每周坚持游泳三天以上,每天累积游泳的时间在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

那些不会游泳和游泳初学者也可以选择在水下散步或者水下伸展的运动方式来瘦身。因为水下运动可以更好的消耗热量和按摩拉伸肌肉群,所以减肥的效果更显着。

游泳运动的前后还要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肌肉舒展运动,这样就可以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还能避免出现运动损伤。

2.每天的早午餐吃八分饱,晚餐只吃半饱

限制饮食是减肥的基础,但是也要合理限制。

每天的早餐和午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都不能吃太撑,吃到不再感觉饥饿感就要停止饮食,不能吃的太饱太撑。晚上的新陈代谢减慢,因此要尤其控制晚餐的饮食。首先晚餐只能吃半饱,也就是不十分饥饿,但还稍微有些饥饿感的状态。另外晚餐尽量选择清淡的食物和杂粮主食等。例如水煮菜、水煮鸡胸肉、玉米和红薯等。不仅如此,晚餐还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除了减肥方式,将好的习惯长期坚持下去才能收获良好的效果。艾米将以上介绍的减肥方法彻底融入到生活里,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从120多斤瘦到了90斤。如果你也有想变瘦的想法,不妨尝试以上的方式,坚持减肥一段时间以后,同样能够收获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