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健身教练给普通人的减肥小建议

2021-06-04 23:44:55来源:减肥ing

减轻体重不是减肥的目的,甩掉多余的脂肪,保证充足的肌肉量才是减肥的良好结果。下面是一套来自于健身教练的减肥方式,很多人通过这个减肥方式,都收获了显着的减肥效果。

减肥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做,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减肥不能立竿见影,坚持良好的减肥习惯才能收获明显的成果。

3.不要只关注体重,还要关注外形的变化和肌肉线条的变化。

4.减肥期间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

5.减肥有成绩以后不能马上恢复往常生活,避免减肥反弹。

减肥的具体方式:

1.晨起后保证喝一杯温水,上班路上步行十五分钟左右

睡醒以后喝一杯温水,既能及时的给身体补充水分,还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能促进宿便的排除,还可以提高燃脂的速度。

上班路上步行十五分钟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保证接下来的一天都能高速的燃脂,瘦身和甩脂的效果显着。

2.晚餐时,切“糖”,充足摄取“蛋白质”。

为了减少体脂,必须要做的另一件事就是晚餐时“切断”糖分并且摄入足够的“蛋白质”。

由于晚上的新陈代谢减慢,体力和活动量减少,如果这个时间段摄入大量的“糖”将很难被身体当做能量来消耗掉,最终剩余的糖都会转化成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因此为了更好的变瘦,晚上尽量控制主食的摄入,例如米饭、面条和面包等,都要少吃。

除了控制糖的摄入,还要确保摄入充足的蛋白质。睡眠期间恢复肌肉量以及肌肉活力需要充足的蛋白质,因此晚餐摄入足量的蛋白质才能保证身体有更加充足的肌肉群和提高全身的代谢速度。

燃烧脂肪并不仅有节食和疯狂的运动,以上两个看似简单的减肥方式也能有效的燃烧脂肪和增加肌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