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轻断食减肥法,健康又燃脂

2022-04-09 09:43:36来源:减肥ing

长期断食不健康,且不易坚持。所以不建议减肥的人采用极端断食的方式减肥。

断食也可以有许多方式,这次介绍两种轻断食减肥法,既有助于健康和减肥,还容易坚持。

1.睡前轻断食

尽可能提早晚餐的时间,确保晚餐在睡前四到五小时结束,并且晚餐以后到睡前不饮食直到第二天的早餐。每天睡前空腹四到五小时进行一个简短的轻断食,不仅能加快消耗掉白天摄入的能量和食物,还能促进之前囤积脂肪的燃烧,保持身材、健康身体、排毒以及减肥消脂的效果都非常显著。

每天正常吃三餐,早餐在八点半之前吃完,午餐在十二点半之前吃完,晚餐在十七点半之前吃完,晚餐以后不饮食直到第二天的早餐。防止水肿的出现,睡前一到两小时不应该饮用大量的水。

2.每周两天轻断食

每一周中挑选两天进行轻断食,这两天要是不挨着的两天。轻断食期间只吃蔬菜、水果和白水充饥,其他食物一概不吃。不用轻断食的五天可以正常饮食,但是不能暴食,要做到营养均衡,八分饱饮食。

每周两天轻断食可以及时的将肠道内的垃圾毒素和油脂等排出体外,不仅能加快脂肪燃烧,还能确保身体健康和抗击衰老。

减肥期间的其他要求:

1.为了更好地减肥和保持身体健康,一定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和肉类,不吃高热量食物、油炸食物和高糖食物。

2.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多,绝对不能吃撑,八分饱是最佳状态。想要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晚餐建议吃五分饱。

3.不要喝饮料,只能喝白水和茶水。

4.早睡早起不熬夜,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每天睡足八小时。

5.细嚼慢咽的饮食,不能狼吞虎咽地吃。

按照以上的方式进行轻断食,不仅能甩掉多余的脂肪,还可以变得更加健康和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