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5种有效抑制食欲的方法

2022-05-06 21:53:02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最难抵御饮食的欲望。越是压抑就越想吃,不是睡不着就是暴食。所以减肥期间处理食欲非常重要,处理得当不仅能击退眼前的一次食欲还可以长久缓解食欲,对于减肥和保持身材都有巨大的帮助。

介绍一些缓解饮食欲望的方式,将它们融入到日常的减肥生活中,就可以轻松告别食欲,帮助大家平稳的度过减肥时期。

1.多咀嚼

饿了不要强制性地忍耐。可以尝试大量咀嚼和少量饮食的方式。

减肥就想吃饼干,那就吃起来。但是一定要极少量的吃,比如平常一次可以吃一盒,减肥时就只吃一块。吃的时候可以将饼干分成小块并且细细咀嚼。这样既能满足想吃食物的欲望,还能控制热量的摄入。

2.喝黑咖啡

黑咖啡中含有丰富的咖啡因,既能消除浮肿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和减肥燃脂。

另外黑咖啡还有显著地降低饮食欲望的作用,每天上午喝一到两杯黑咖啡就可以轻松告别饮食欲望。

请注意,要选择无任何添加的黑咖啡,并且喝咖啡的时间不能太晚,防止影响睡眠质量。

3.巧喝水

缓慢地喝温水可以有效地增强饱腹感和降低饮食欲望。

建议每天多喝温水。早上起床喝一杯,吃饭前十分钟喝一杯,饭后一小时喝一杯,睡前一小时喝一杯,运动的时候更要根据自身情况补充足量的水分。

请注意,只能选择白水和茶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4.不熬夜,早点入睡

晚餐以后到睡眠期间非常容易出现想吃宵夜的欲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就要尽早地进入睡眠。既能缓解睡前食欲的出现,还能保证获得充足的睡眠时间。

每天晚上十点以前入睡,晚上睡足八小时。

5.别让自己太闲

空闲的时候就想吃东西,所以尽可能地让自己忙起来,也能有效地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

平常找寻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让自己投入其中,既能获得心理上的满足,还能减少想吃食物的欲望。

减肥期间学会这五件事,就能轻松告别食欲,顺利?地瘦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