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不节食!越吃越瘦的5个饮食方法

2018-07-19 04:40:27来源:减肥ing

饮食减肥

  无需忍耐饥饿的痛苦,只要吃的对就能越吃越瘦。这次介绍五种饮食方法,让你在享受饮食的快感中,甩掉让人苦恼的赘肉。

  1.饮食前的放松

  结束一天的生活,总会被背负些压力,导致吃太多。所以需要在餐前喝些可以让自己放松的饮品,既能放松情绪,还能让胃有饱腹感,抑制食用过量。

  推荐一些可以让内脏放松,让大脑休息的热饮,例如,绿茶、红茶、黑咖啡等。在餐前十分钟喝一些就能缓解压力,还能抑制饮食过量。

  2.吃有助于瘦身的食材。

  为了保持身材,下面的食材一定要吃。

  (1)肉、鱼、鸡蛋、大豆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

  (2)绿色蔬菜

  用带有抗氧化作用的绿黄色蔬菜,可以促进肠胃排泄和毒素的排出。特别是花椰菜等绿色蔬菜,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所以要积极地摄取。

  (3)海藻、蘑菇类以及发酵食品

  海藻、蘑菇类以及纳豆等的发酵食品都有整肠作用。坚持食用便可以轻松解决便秘的问题。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调整饮食顺序

  饮食不要太在意卡路里,多留意吃的顺序更能快速的变瘦。

  首先要喝汤。汤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暴饮暴食。

  接着要吃蔬菜。蔬菜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然后吃鱼或者肉。鱼和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既能饱腹还能提高代谢,是减肥中不可缺少的食物。

  最后吃米饭(米饭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如果在空腹状态下吃碳水化合物,血糖值就会上升,容易堆积脂肪。如果后吃米饭,肚子就没有那么饿,吃的米饭量自然就会变少,对抑制肥胖有非常大的帮助。

  4.吃优质的油脂

  油脂是身体的必要能源,不要为了减肥滴油不进。这样会造成代谢减慢,不利于减肥瘦身。所以在减肥期间也要吃足量的优质油脂,推荐椰油、橄榄油和亚麻籽油等。

  5.用魔芋和水果当零食

  减肥期间也会有想吃零食的冲动,普通的零食热量高、糖量高,不利于减肥瘦身。所以推荐用水果和魔芋等充当零食,它们的热量低、饱腹效果强烈,更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好好吃饭,好好减肥,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