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低卡减肥三明治的做法,简单又健康

2022-02-06 22:39:49来源:减肥ing

一听到“三明治”这个词,很多人对它的印象都是“高热量高脂肪”。然而,只要设计好成分,搭配合理,就可以轻松避免肥胖和获得所需的营养,成为减肥的强大盟友。

介绍一些可以减肥的三明治的制作方式:

首先三明治的面包要选择全麦无糖无添加的面包。

三明治的面包片一定要选择原料是无任何添加的全麦或者杂粮面包。

这样可以有效地控制三明治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的生成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另外要选择高蛋白质、高食物纤维的夹层。

推荐的夹层有:

熏鲑

鲑鱼中含有一种叫鱼虾青素的多酚,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可促进脂肪燃烧和构成皮肤的胶原蛋白的产生。虾青素在通过紫外线去除活性氧方面也很出色。

鸡排

鸡胸肉做成的鸡排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美味食物。鸡排中还含有几个氨基酸连接在一起的鹅氨酸和肌肽,具有高抗氧化作用,并具有提高身体代谢的作用。

鳄梨

鳄梨中维生素E含量高,维生素B2含量高,具有着极强的抗氧化作用同时还具有延缓细胞衰老的作用,美丽肌肤的效果显著。

维生素B2具有促进脂质代谢的作用,减肥效果显著。另外维生素B2还参与皮肤、头发和指甲等细胞的再生活动,对改善皮肤状况也很有效。

蔬菜

三明治中除了加入肉类等,最好再加入一些蔬菜,例如西生菜和包菜等。这样的饮食搭配可以增加食物纤维的摄入,既能抑制脂肪的堆积还能促进脂肪的燃烧。

最后还要注意调味汁

制作三明治的时候最好不要增加高热量的调味酱和调味汁,避免增加三明治的热量,一定要选择没有热量和天然的调味酱。

只要搭配合理,减肥时也可以吃三明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