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便利店里有哪些食物适合减肥的时候吃?

2021-12-12 08:52:41来源:减肥ing

便利店里有什么?薯片、饮料、啤酒、饼干、巧克力……

这些食物不仅会诱发肥胖,大量食用以后还会损害身体的健康。但是以上的食物并不是便利店的所有,如果去精心挑选,还是可以在便利店里找到许多有益于减肥的食物,合理食用不仅能享受便捷,还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食物。

1.酸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和蛋白质,食用以后既能改善肠内环境、促进肠蠕动,还可以提高代谢和促进脂肪分解。

虽然酸奶的好处有很多,但是想要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还是要注意酸奶的种类。首先要选择原料是牛乳的酸奶。另外还要挑选无添加剂以及含糖量低的酸奶,这样的酸奶才能收获预期的减肥效果。

2.坚果

坚果中含有丰富的优质油脂、食物纤维、矿物质以及维生素,是一种有利于身体健康和促进燃脂的优质食物。

坚果一定要挑选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原味坚果。并且要合理食用坚果,一次性的食用量在十颗以内,每天最多吃两次。

3.关东煮中的豆制品和萝卜

大多数人都喜欢关东煮,但是又担心关东煮的食物热量太高,对身材不利。

其实关东煮中的食物也不是全都会诱发肥胖,例如豆制品和萝卜就是不错的减肥食物。

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既能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增肌减脂,是非常有利于减肥的食物。

萝卜的热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既能帮助减肥还可以消除浮肿。

4.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中含有丰富的蔬菜,既能给身体补充维生素和食物纤维,还能增强饱腹感知,减肥和控制饮食量以及降低饮食欲望的效果极其显著。

但是请注意,选择蔬菜沙拉时不要添加高热量的沙拉汁,而是要选择低热量的油醋汁。

5.全麦三明治

全麦面包+鸡蛋+蔬菜+火腿是最适合减肥并且食用便捷的快餐。不仅能满足饱腹感知,还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在便利店里挑选以上五类食物,既能享受便捷,还可以吃出好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