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常吃这3种食物,既瘦身又美白

2018-04-12 07:34:32来源:减肥ing

  夏天就要来了,好的身材和美白的肌肤是所有女孩儿们梦寐以求的。推荐食用以下三种食物不用节食更不用涂好几层护肤品,就可以变得又瘦又白。

  1.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提高代谢和抑制脂肪堆积的氨基酸,对燃脂瘦身很有帮助。

  三文鱼中的虾青素蛋白还有抗老化和抑制黑色素堆积的作用,有抗皱纹和美白肌肤的效果。

  三文鱼中还含有大量的优质油脂,既能健康身体还能促进新陈代谢。

  2.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维生素C和E,都有着防晒和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作用,有美白肌肤和抗氧化的效果。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既有分解脂肪和加速代谢的效果,还有美白肌肤和防晒的效果。西红柿煮熟后,番茄红素的含量会更高。

  3.大麦茶

  大麦茶中富含美肌的氨基酸,有美白肌肤、抗老化、抗痘和抗皱等的效果。

  另外大麦茶还有消除油腻和降血脂的作用。推荐餐后适量的饮用大麦茶。

  如果你也想变成人群中最美的风景线,那就赶紧将推荐的食物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