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用这个方法,网友在一个月内瘦了十三斤

2021-04-04 22:29:41来源:减肥ing

步入春季以来,减肥的人层出不穷。但是最后的结果却各不相同,有的成功了,有的没有效果,有的越减越肥。

这次介绍一个网友实践后减肥效果显着的方法,她用一个月的时间瘦了十三斤之多。

减肥期间的饮食:

1.选择水煮食物

每天吃三餐,吃的食物最好是水煮或者焖煮的食物。

每一餐吃的食物可以是水煮方法制作的蔬菜、瘦肉类、杂粮和薯类。

水煮食物的热量低,营养成分含量丰富,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制作水煮食物的注意事项:

用植物性油脂,并且少量食用。

调味料建议使用海盐、黑胡椒、醋和酱油。

三餐外出现饥饿感可以喝温水,或者吃西红柿、苹果等充饥。

2.食用的食物要种类丰富

减肥期间吃的食物要多样化并且营养均衡。

首先三餐中要保证有菜、肉和主食。另外不能每天每餐都吃同样的食物,应该依据减肥原则和个人喜好替换一些食物种类,以保证摄入更加充足的营养,帮助身体更好的循环代谢,同时还有助于降低饮食的欲望,都对减肥更有帮助。

3.缓慢的吃

吃饭的时候要多咀嚼,吃的慢饱的快,这样就能在饱腹时吃更少的食物,达到减肥的效果。

每一口食物咀嚼三十到四十下,先吃需要大量咀嚼的大块的蔬菜和肉类,最后再吃不需要过量咀嚼的主食。

减肥期间的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撑,吃到不在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4.晚上五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下午代谢变慢,为了保持身材和燃烧囤积的脂肪,晚餐要尽量提前,晚上五点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为了避免水肿,晚上七点以后不再饮水。

5.坚持运动

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并且能够坚持的运动方式,每周至少运动五天左右。

运动不仅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有助于肌肉塑型,是减肥和修正身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网友采用的运动方式是,每天跳绳十分钟,每周游泳一次,时间为四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