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暴瘦五斤的减肥法,尝试就有收获

2019-05-21 01:13:25来源:减肥ing

天气越发炎热,穿的也就会越来越少,当然对身材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所以在现在这个阶段,大家最需要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暴瘦的方法。下面介绍一个一周内就能暴瘦五斤的减肥方法,尝试一周定会有所收获。

一周暴瘦的饮食要求:

1.早餐吃的随意,吃八分饱

减肥期间一定要按时吃早餐,并且早餐可以吃任何自己喜欢的食物,只不过不能吃撑,吃到七八分饱(微微饱的状态)就要停止饮食。

2.将午餐的饮食比例进行调整

首先午餐不能吃太多,吃到稍微还有些饥饿的状态时就要停止饮食,也就是五六分饱的状态。

另外还要调整好午餐的饮食比例。其中清淡的蔬菜占百分之六十以上,蛋白质类食物占百分之三十左右,主食只能占百分之十左右。

3.下午三点吃间点,吃到八分饱,不能吃撑

下午三点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吃一些低热量的间点,例如水果、坚果或者饭团都可以,但是不能吃得太撑,八分饱左右就可以了。

4.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并且只能吃加了鸡胸肉或者鱼肉的蔬菜沙拉

既然下午三点的间点已经给身体补充了能量和营养,那么晚餐就要吃的尽可能的清淡。最好只吃些蔬菜大拌菜或者加了低脂高蛋白质类的蔬菜沙拉。不过在制作拌菜或者沙拉的时候要注意调味汁的选择,千万不要使用热量高的调味汁,尽量使用最基本的盐、酱油等调味料。

晚餐除了吃的少、热量低,还要提早晚餐的时间,每天最晚吃晚餐的时间应该在十八点左右。

5.晚餐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晚餐以后除了喝白开水,绝对不能吃任何的食物。

一周暴瘦的运动要求:

为了快速燃脂,每天要保证有四十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例如,跑步、跳绳和游泳等。

为了给身体塑形和提高基础代谢,每天还要坚持练习半小时左右的肌肉练习,例如,肌肉塑形操、瑜伽和器械练习等。

按照要求吃饭和运动,坚持一周至少能减重五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