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小姐姐佛性减肥,三个月瘦了25斤

2019-06-04 04:28:08来源:减肥ing

近日在街上偶遇一位早年的朋友,一年前的她体重还是128斤,每天穿着运动服。而如今再次相遇,已经完全变了个人,体重一百斤左右,也换上了时尚的职业装,整个人都变得神采奕奕、魅力无限。

问朋友是如何变瘦的?她说自己是一个很佛系的人,减肥也并无刻意。只是一年前免疫力低下,经常感冒,小病不断。去看了中医,最后大夫建议她健康生活、调整好身体的代谢,这样不仅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减少患病几率,还能减肥瘦身。

经过一习谈话得知,她的减肥方法简单到让人惊愕,但是效果却出奇的好。下面就将老友减肥的方法介绍给大家。

首先,要养成多喝热水的好习惯。

朋友的肚子大,经常便秘,所以体内淤堵着大量的毒素。这样不干净的身体环境,往往新陈代谢的速度都非常慢,不仅会积蓄大量的脂肪,还容易患病。

如果每天能补充些温热的水就能冲洗肠胃,有排宿便、缓解便秘和排毒的作用。另外温水还能促进身体的血液流动,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提升。

朋友说自从大夫推荐多喝温水开始,基本温水杯不离手,每天至少能喝2-3壶的温水。(一壶大概550毫升)

坚持喝水一周左右,就会明显感觉到便秘得到了缓解,肚子也比以前轻快了不少。

然后,一定要养成规律饮食的习惯

朋友工作忙碌,经常性饥一顿饱一顿的吃饭。有时间就暴食,没时间就饿着。长此以往肠胃的消化能力和身体的代谢已经脆弱不堪。混乱的代谢环境和经常性暴食的习惯让朋友的身材变得又胖又肿。

规律性的饮食可以保证肠胃和内脏平稳的循环代谢,对消除毒素和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有着巨大的帮助。

每天要规律的吃三餐,绝不能暴食和贪食。这样规律的生活习惯可以彻底的改善身体内循环,既能加快毒素排出,还能消耗脂肪。

最后,还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睡眠是身体诸多内脏器官的排毒时间,如果总是熬夜就会让大量的毒素留在身体里。不仅会阻碍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会降低身体的抵抗力。朋友从不把熬夜当成坏事,直到医生告诉她熬夜等于自杀和增肥,她才慢慢的改掉了熬夜的毛病。

为了身体健康和苗条的身材,每天至少要睡足7个小时左右。

听了朋友的减肥方法,简直吃惊,原来朋友 仅用了如此佛性的方法可以在三个月内成功的减掉了25斤。看来减肥并没有多么艰难,只要能将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坚持下去,便可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