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许多小姐姐都在用的,五天瘦三斤的减肥方法

2020-08-04 06:41:00来源:减肥ing

减掉脂肪,保持苗条身材是大多数女孩子的追求目标。这次介绍一套很多小姐姐都在使用的减肥方法,据说减肥五天就可以轻松瘦下来三斤哦。

五天瘦三斤的具体实操方式:

1.三餐的调整

早餐吃一个水煮蛋+一盘水煮蔬菜+一杯黑咖啡

午餐正常饮食,但是只能吃清淡、低脂、低糖的食物,另外午餐不能吃多,半饱就要停止饮食。

晚餐吃一杯无糖脱脂的酸奶+水果。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餐,减肥期间一定要喝足量的温水,每天分次慢饮2升左右。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将白水换成淡茶水(不能是茶水饮料哦)。

饮食间隔不吃另外的其他食物。实在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些圣女果来充饥。另外睡前四小时要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2.运动的调整

无论多忙,每周都要坚持运动三天以上。最好是有氧运动和肌肉锻炼相结合,并且每次运动的时间要高于一个小时。

运动的方式要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只有自己能坚持的运动才是最好的运动方式。哪怕只是步行一个小时,能坚持下去的运动也是最佳选择。

推荐的运动方式有:器械训练、慢跑、跳绳、瑜伽和减肥操等。

3.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因为减肥期间要进行限制饮食,因此减肥时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防止损害身体的健康。

限制饮食和运动都是减肥的基础,因此想要减肥成功,就一定要将这两件事坚持下去。

除了少吃和多动,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减肥时必不可少的一分部分。例如,早睡早起,按时吃三餐,不久坐久站等。

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少吃一顿不能瘦,但是按照以上的方法减肥,坚持减肥五天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