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葡萄干的惊人减肥效果,你知道吗?

2021-02-19 06:34:12来源:减肥ing

用葡萄制成的葡萄干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于烹饪和制作甜食。它具有天然甜味,深受大众欢迎。

这次,介绍葡萄干的营养和功效以及如何利用它们来减肥。

葡萄干的营养及功效

食物纤维

葡萄干是果肉与果皮一起干燥制成的,因此食用葡萄干就可以直接摄取果皮中所含的食物纤维。

葡萄干中的食物纤维既可以平衡肠内菌群,还有助于调节肠道环境。当肠环境得到改善以后,不仅能促进肠蠕动,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并预防癌症。

另外食物纤维还可以促进肠道内油脂和废物的排除,瘦腹和清理内脏的效果显着。不仅如此,食物纤维还可以在肠道壁形成屏障,控制糖分和油脂的吸收,有抑制肥胖的作用。

葡萄干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钾。钾元素可以将多余的钠排出体外,因此能够帮助改善浮肿和防止三高疾病的发生。对保持身材和健康身体都有帮助。

铁是预防贫血的必需营养素,尤其对于女性更是必不可少。

如果身体中缺乏铁元素就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头痛,食欲不振,面色枯黄易疲劳等状况。

多酚

葡萄干中含有一种称为花青素的多酚。多酚具有抗氧化性能,可防止动脉硬化,癌症,衰老和免疫功能低下等。

另外多酚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提高新陈代谢和加快脂肪燃烧都有巨大的帮助。

吃葡萄干可以减肥的方法:

1.替换甜食来吃

葡萄干具有天然的甜味,因此想吃甜味食物的时候,可以选择吃葡萄干。既能满足欲望,还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

2.饮食间隔补充能量和充饥

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不要只是强制性的忍耐,建议吃些食物来充饥,有助于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状况的发生。

这时候推荐吃葡萄干和坚果来满足饱腹感。

请注意,葡萄干热量并不低,因此不要一次性过量食用,每一次最多吃十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