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初春减肥计划,加快脂肪燃烧,腹围缩小5cm

2021-02-17 23:58:37来源:减肥ing

冬季可以用厚衣服遮盖身体,一旦春季来临全身的赘肉将无处躲藏。因此在冬末春初的节骨眼一定要格外努力,这样才能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成为一个新的自己,用苗条的身材去迎接新的春夏秋冬。

冬季寒冷缺乏运动,因此会造成肌肉松垮,同时也给脂肪囤积提供了机会。

另外冬季寒冷,为了保持体温,会需要更多的热量,自然也会诱发肥胖。

这次介绍一些针对于冬末春初的减肥方式,不仅能加快囤积脂肪的燃烧,还有着极其显着的瘦腹效果。

1.坚持充足的室内运动

既然冬季无法进行户外运动,那么充足的室内运动必不可少。首先室内运动更有利于冬季运动的持续进行,同时室内运动还可以在增加运动量的同时给肌肉塑型,最终可以收获燃烧脂肪和收紧肌肉群的效果。

在诸多种类的室内运动中,更推荐深蹲运动。深蹲运动有着瘦腹、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环以及提高全身新陈代谢的作用。

深蹲运动能够收紧腹部周围的大部分肌肉群,同时也能收紧腰间大量的脂肪层,缩小腹围的效果极其显着。

每周坚持深蹲运动三天以上,每次运动的时间为十五到二十分钟。

2.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高蛋白食物是构成肌肉的必要营养素。饮食中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量就可以有效的增肌减脂,瘦身和瘦肚子的效果都很显着。

推荐的高蛋白质类的食物有蛋类、豆制品、奶制品、鸡胸肉、鱼肉、虾肉和瘦牛肉等。

另外,避免高碳水饮食,就能防止血糖值的升高和脂肪堆积。平常的饮食中要注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不要吃甜食,并且每一餐中主食的比例也不能太高,最多占比为百分之二十左右。

坚持室内运动,多吃高蛋白质类食物,少吃主食就可以轻松燃烧脂肪和缩小腹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