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靠墙站立快速变瘦的方法

2019-06-24 22:15:24来源:减肥ing

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健身房,那找到一面墙应该非常容易吧。下面介绍一些借助墙面的运动方法,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修整全身的肌肉形态哦。

1.靠墙站立

找到一面墙壁,将身体的整个背面都靠在上面。后脑勺、后背、臀部和双腿都要靠在墙面上,并且保持这个靠墙的姿态五分钟。

靠墙伸展运动的时候要保证后背挺直,整个胸部打开,并且要收紧腹部,将丹田尽可能的靠向脊柱。

靠墙伸展的运动可以拉伸开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不仅能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可以达到给肌肉塑型和内脏归位的效果。

每天只要找到一面墙靠着站立几分钟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哦。

2.双腿靠墙倒立

在床边或者地垫旁找到一个墙面,身体躺在床上或者地垫上,用臀部抵住墙面,然后将双腿放置在墙面上呈双腿倒立的仰卧姿势。双脚合并并且尽量伸展。每天保持这个腿部倒立的姿势十分钟就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达到有效的瘦身效果。

这样双腿倒立的姿势可以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有消除浮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既能快速的瘦腿还能加快身体的脂肪燃烧。

3.墙面俯卧撑加深蹲

身体面向墙面,与墙面保持20厘米的距离站立,挺直后背收紧腹部以后双手放在墙面上,进行一次俯卧撑伸展,然后慢慢的将身体下蹲,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返回到站立姿势以后继续进行墙面俯卧撑和深蹲运动。每天重复此运动2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快速的瘦腰和瘦腿,同时还能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对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也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运动可以很简单,哪怕只有一面墙也可以练出一番成就。只要能把运动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和调整身体代谢的效果。不要再为懒惰开脱,想减肥就会有解决的方法。果断的迈出减肥的第一步,并且坚持下去,那么下一个变瘦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