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这样睡,可以睡出好身材

2020-07-30 06:15:45来源:减肥ing

睡眠时间约占一天的三分之一。优质的睡眠对于身心健康非常重要。不仅如此,睡眠对于减肥瘦身也至关重要。

优质且充足的睡眠能够促进体内的毒素排除,对改善循环和消除浮肿都有非常好的作用。另外优质且充足的睡眠还能促进瘦素的分泌,有着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以及抑制食欲的效果,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如何才能提高睡眠质量呢?

1.睡前三小时结束一天的饮食

吃完饭后总是犯困,如果这个时候睡着了,胃和肠子依然在消化,即使入睡也将无法达到深度睡眠的状态。

为了睡眠时身体能有更好的状态,建议睡前三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如果因为晚饭吃的早,太饿而无法入睡,请尝试喝热牛奶饱腹,同时也能促进睡眠。

2.调整卧室的亮度

入睡时灯光太亮,大脑会误解时间,很难进入深度睡眠的状态。

反之,入睡时处于昏暗的环境中,就能轻松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并且能够提高睡眠期间的代谢状况哦。

3.注意睡衣和床上用品

每天睡觉时换上睡衣,它是一种生活习惯,可以使您感到自然放松,同时也能促进睡眠和提高睡眠质量。挑选睡衣时,建议选择宽松和紧身的宽松睡衣。

此外,为了获得良好的睡眠质量,床上用品的舒适度也很重要。可以选择一下能让自己放松的物品。

4.调整呼吸

呼吸和睡眠质量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口呼吸可能导致打呼和喉咙干燥,不仅影响睡眠质量还可能造成缺氧。打呼的问题最好去医院寻求专业的医生进行健康检查。

睡眠的时候最好保持嘴巴闭合,并用鼻子缓慢呼吸,牙齿,舌头和下巴要放松而不咬紧牙齿。如此才能深度睡眠,并且提高睡眠质量。

充足并且优质的睡眠,就是最好的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