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增肥食物可以秒变减肥食物的方法

2020-12-30 22:33:31来源:减肥ing

满世界的美食,不享受觉得对不起生活,享受以后又担心变胖。难道想要变瘦就只能喝白水和啃青菜吗?当然不是,学会调整饮食就连平日里不敢触碰的增肥食物也能变成减肥食物哦。

这次介绍一些方法,可以让增肥食物秒变减肥食物。

1.吃油炸食品的时候加入大量的蔬菜

寻常的一盘炸鸡热量极高,食用后会影响身材和诱发肥胖。

但是如果将一盘炸鸡分成四份,吃一份,另外的三分用蔬菜沙拉来替换,不仅能减少炸鸡套餐的热量,还可以补充食物纤维的摄入。这样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可以促进消化排泄和加快多余脂肪的消耗哦。

此外,吃炸鸡和蔬菜的时候最好搭配红茶,这样可以抑制油脂摄入和促进脂肪分解,可以有效的避免肥胖发生。

2.吃面类等主食套餐时搭配瘦肉和大量蔬菜

面条、米饭等套餐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极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生成。因此减肥期间要适量食用主食。

吃以主食为主的套餐时,每一份套餐应该确保有一半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以上的瘦肉或者蛋类的蛋白质食物,以及不高于百分之二十的主食。

盖浇饭或者汤面只要进行合理搭配,一样可以变成减肥餐。

3.纯奶奶茶

奶茶的热量高、糖分高。但是只要稍作调整一样可以变成减肥茶哦。

红茶加上纯牛奶混合调味,一样可以享受到奶茶的丝滑口感。只是制作的时候不要加入食用调味剂,更加不能加入大量的糖。

只是将无糖纯奶和红茶混合而成的奶茶,既富含了红茶中的多酚等成分,还含有奶制品中的蛋白质,摄入以后不仅不会诱发肥胖,还有助于增肌减脂哦。

增肥食物经过简单的调整也可以变成减肥食物。只要学会合理搭配,大部分食物都可以吃出健康以及吃出好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