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放弃节食吧,吃这5种食物瘦得更快!

2018-01-15 22:37:21来源:减肥ing

  减肥甩脂有很多方法。其中最常见的是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但是这些方法实践起来并不是很轻松,一部分人甚至会半途而废。其实减肥不一定是不吃,有的时候吃的巧妙瘦身效果会更好。

  当你在为减肥而苦恼的时候,可以选择从吃开始。吃一些有助于消化,有助于排毒,有助于代谢的食物,那么变瘦也就指日可待了。

  1.海藻类

  海藻类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和矿物质等,食用之后会膨胀,产生强烈的饱腹感。另外海藻中的水溶性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瘦身效果极好。

  建议每天都吃一次海藻类食物。

  2.豆制品

  大豆中富含蛋白质和食物纤维等,对提高代谢循环、去浮肿和排毒都有帮助。

  并且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还可以给女性带来健康。

  3.芹菜

  芹菜的热量极地,在体内还可以帮助消耗热量,燃烧脂肪。

  另外芹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的吸收,对预防肥胖和阻碍脂肪堆积很有帮助。

  4.精瘦肉

  瘦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增加肌肉量,促进全身的代谢和血液循环。

  另外蛋白质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5.白水

  水是身体必要的能源,既可以促进排毒和循环,还能帮助代谢和燃脂。想要瘦身每天要保证摄入2升左右的白水。建议多温水。

  将饮食中热量高、含糖量高的食物换成以上推荐的食物,就可以轻松的燃脂和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