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志朋暴瘦20斤,减肥食谱大公开

2020-12-28 21:14:54来源:减肥ing

陈志朋减肥

近日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为了收获更好的舞台效果和摆脱油腻的形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瘦了20斤。整个人看上去又年轻、又清爽。

陈志朋的减肥餐:

1.日常的饮食只吃生菜和水煮蛋。并且吃生菜不能加酱汁,水煮蛋只吃蛋白。

解析:生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可以增强饱腹感,有助于缓解饥饿感。

鸡蛋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且热量低,既能增肌减脂,还可以抑制肥胖。

另外陈志朋还提出在吃生菜期间不能加入酱汁,这样清淡口味的食物更能减少热量摄入,降低饮食欲望和防止水肿。

2.非常想吃主食的期间,可以极少量食用,并且要搭配醋一块食用。

解析:遇到饮食欲望爆棚期间,不要只是强制性的忍耐,可以尝试极少量食用,这样就可以缓解饮食欲望和避免暴食状况的发生。

吃主食加入醋等调味汁可以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3.每天早晚各吃一个苹果和梨子等水果。

解析:苹果等水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和果胶等。每天食用不仅可以饱腹,还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和水分,对缓解饥饿感和促进新陈代谢以及加快脂肪燃烧都有巨大的帮助。

4.分多次饮食,保障肠胃中有食物。

解析:减肥期间多次少量饮食,可以维持肠胃饱胀感,有助于减轻减肥期间的心理压力,还可以防止暴食状况的发生。

5.确保每天都有充足的运动量和优质的减肥环境。

解析:充足的运动量可以增加热量消耗,对减肥消脂和肌肉塑形都有着良好的效果。

另外生活在周围人群都努力变瘦的减肥环境中也可以增强减肥的动力,有助于提高减肥的成功率以及确保减肥的持续进行。

减肥变瘦也许很难,但是只要肯努力和坚持就一定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