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抓紧练习:不容错过的瘦腹运动

2020-11-29 09:55:12来源:减肥ing

节食减肥总是很难坚持,稍微松懈就会发生暴食以及减肥反弹的状况。因此,想要长久保持苗条就要找寻一些利于坚持,并且不会产生减肥压力的方式。

在身材的诸多肥胖外形中,腰腹部位肥胖最常见,同时也最难得到改善。然而这次介绍一个轻松的减肥运动,既能够轻松坚持,还可以有针对性的帮助给腰腹部位塑形,从而达到瘦腹的效果。

没有可以只瘦局部的减肥方式,但是可以通过有针对性的运动来帮助修整腹部周围的肌肉群,通过恢复内脏的位置,收紧肌肉群,改善肌肉形态,通过促进宿便排出等,达到瘦腹和缩小腹围的效果。

瘦腹的动作要求:

(1)双腿弯曲坐在地垫上,双腿微微分开,间距在一个拳头大小。

拉直脊椎(尽量不要弯曲),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打开胸膛,双臂在胸前弯曲,双手手尖触碰,双臂和上半身摆成一个圆形。

(2)调整呼吸,待呼吸均匀以后,保持身体的姿势不变,然后缓慢的向后倾斜骨盆。

注意:后背要保持平直,不要抬高肩膀或肘部,也不要过度的张开大腿内侧。

(3)吸气的同时稍微倾斜骨盆,然后在呼气时将上身向右扭转。之后,在吸气时返回到姿势(2)。

再次吸气,并在呼气时将上半身向左扭动。

(4)吸气时返回姿势(2),再次吸气,呼气时返回姿势(1)

运动的过程中要确保身体平稳,并且保持后背平直。

另外运动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呼吸均衡以及腰腹部位肌肉群收紧。双腿之间的间隔也不要因为扭转而开的太大。

这套运动可以拉伸腰腹部位正面以及侧面的大部分肌肉群,不仅能提高肌肉活力,还能收紧肌肉群,从而收获瘦腹和修整腰腹部位肌肉线条的效果。

每天刷剧或者无聊的时候练习几分钟,过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够告别大肚腩,拥有苗条的腰部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