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养成这个习惯容易瘦,更能收获极强的瘦腹效果

2020-09-17 22:24:34来源:减肥ing

呼吸是无意识进行的维持生命的一种基本行为。平常大家懒惰可以不动,但却不能不呼吸。因此推荐大家利用呼吸来减肥,不用刻意去活动,还能收获明显的减肥效果。

人类需要氧气才能生存,如果呼吸浅显很可能摄入氧气不足,这样既不利于身体健康,也可能影响循环以及代谢的状况,进而诱发肥胖的发生。不仅如此,持续性浅呼吸,还会导致内脏器官活力降低。最终出现全身的血液循环恶化,并且变得难以消除疲劳或臃肿,甚至形成不易瘦的体质。

而正确的深呼吸会确保氧气补给充足,能够刺激神经系统,不仅可以减轻压力,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同时充足的氧气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代谢,对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极大的帮助。

这次推荐的呼吸方法是腹部呼吸。建议睡前躺在地垫或者平板床上进行深呼吸练习。

①后背平直仰卧在地垫上,弯曲双膝。

②将双手放在小腹上,并感觉到双手的体温。

③首先,用鼻子慢慢的吸气,直到肚子凸出。保持这个膨胀的姿势五秒。然后用嘴巴慢慢的呼气,并且在呼气的同时将肚脐向脊柱靠拢。

④每次重复10次。

将躺着腹式呼吸练习熟悉后,可以尝试坐着或站着做腹部呼吸。这样就能在任何时间段练习。充足的腹部深呼吸,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氧气,还可以大量的拉伸腹部肌肉群,瘦腹的效果极强。

将日常的呼吸中增加适量的深呼吸练习,就可以增加氧气的摄入量,既能健康身体还能改善血流和代谢的速度,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另外充足的深呼吸还能拉伸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有着提高肠动力和瘦腹的效果。

想减肥又不想运动和限食的时候,建议使用腹式深呼吸的减肥方法,轻松减肥还能收获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