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每天只吃蔬菜,能变瘦吗?

2018-07-13 07:27:35来源:减肥ing

蔬菜减肥

  为了能变瘦,长期吃草又如何?每天看着别人吃各种美味,自己却只能吃淡而无味的蔬菜。这样逼迫自己真的能变瘦吗?很不幸答案是否定的。只吃蔬菜不仅不能变瘦,还可能变得易胖。

  有没有觉得很恐怖?吃蔬菜不能变瘦的原因是什么呢?

  1.很难长期持续

  吃惯了各路美食,突然转变成天天只吃蔬菜,定会造成食欲旺盛,一旦无法抑制,就会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导致减肥半途而废。

  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如果选择了无法持续的减肥方法,那么注定会以减肥失败告终。

  2.营养不良

  蔬菜含有很多的营养素,但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含量不足,严重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不仅不利于减肥,还容易变得不易瘦。

  另外,营养不良还会导致肌肤干燥、暗沉和头发无光泽等。

  3.饱腹时间短暂

  虽然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但是蔬菜容易被消化。饱腹感的时间短暂,很可能刚吃完又会感觉饥饿,造成食欲旺盛。

  长时间的饥饿就会有想吃甜食的欲望,稍不留意就会有暴食的情况发生,不利于减肥瘦身。

  只吃蔬菜并不能变瘦,只有营养均衡的搭配饮食,才能有持续的饱腹感和稳健的代谢,保证身体更加快速的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