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知道这些减肥捷径吗?学会一个多瘦二斤

2020-07-07 00:16:38来源:减肥ing

还在痛苦的限制饮食和疯狂的运动吗?其实减肥也有捷径,学会了就可以让减肥事半功倍,比平常多瘦二斤。

减肥捷径一:早睡早起

别小瞧睡眠这件事。首先充足的睡眠可以给内脏充足的休息时间,既能促进毒素的排除,还能改善血液循环的状态。既能健康身体还能提高代谢速度以及燃脂率。

另外充足的睡眠还能促进瘦素激素的分泌,它们有着提高新陈代谢速度和抑制第二天饮食欲望的作用,对于减肥消脂和保持身材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早睡还能减弱想吃宵夜的欲望,能够轻松控制睡前热量的摄入,既能避免食欲和忍耐饥饿的压力,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同样有助于减肥和保持身材。

减肥捷径二:喝温水

喝温水是非常有效和健康的减肥方式。

每天分次慢饮两升左右的温水,就可以有效的改善循环以及代谢状况,对排毒、燃脂、促进消化排泄以及缓解便秘等都有极大的帮助。

另外足量的温水还能刺激饱腹神经,有降低饮食欲望、控制饮食量和防止暴食的作用。

此外温水还能温暖身体,对基础代谢的提升也有极大的帮助。

减肥捷径三:饭前饭后轻运动十分钟

吃饭五分钟前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轻运动,例如散步、站立等。这样做有助于代谢速度提升和降低饮食欲望,对减肥消脂和控制饮食量都有非常显着的效果。

饭后适当的轻运动十到二十分钟,可以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保持身材和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

无论是饭前还是饭后,都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简单的散步和站立拉伸就可以,避免影响肠胃健康。

日常生活中养成以上三个习惯,一定能让减肥的速度更快速,同时也可以防止减肥反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