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一定要坚持做3件事,否则永远不能成功

2019-05-29 01:59:47来源:减肥ing

少吃多动有助于减肥瘦身,但不是少吃多动就一定能变瘦。赘肉可不是随便就能被燃烧的,只有合理限食和足够运动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介绍三个减肥小知识,只有将它们完全的渗入到减肥的生活中才能减肥成功。

1.保证充足的有氧运动

人体消耗热量都是从碳水化合物开始,不是运动就能直接消耗脂肪,如果运动量不足是无法减肥的。

经过科学研究显示,只有运动时达到自身的最大心率才能达到消脂的效果。

最大心率的计算方法:(220-年龄)次/分钟

另外有氧运动初期消耗的都是碳水化合物(糖),只有持续运动40分钟以上才开始消耗脂肪。

所以想通过有氧运动来减肥消脂,就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时间,并且运动过程中还要达到最大的心率值。

2.减肥时要正常吃喝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所以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更加贴合生活,只有正常的吃喝才能保证减肥长久的进行。

千万不要选择节食和极端限食的饮食方法去减肥,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限食一辈子,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减肥失败。所以想要减肥的成功,就要合理、正常的饮食。

3.喝足量的水

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只有水分摄入充足才能保证人体正常的循环和代谢。所以想要减肥消脂就一定喝足量的水。

很多人觉得喝水会水肿,其实恰好相反,正常足量饮水不仅不会导致水肿,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有改善浮肿和减肥消脂的效果。而当身体水分不足时,代谢也会随之降低,进而导致大量的毒素和废物堆积在体内,会诱发浮肿和肥胖等情况发生。

所以想要彻底的减肥消脂就一定要喝足量的水(1.5升左右)。

想要减肥有效果,就要尽可能的满足以上三个减肥要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