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没时间运动?这样走着走着就瘦了

2020-07-05 21:51:42来源:减肥ing

平常没时间运动,但是走路的机会总是很多吧。其实把握住走路的机会和时间同样能收获不错的运动和减肥效果哦。

这次介绍一些走路的正确姿势,帮助大家在细枝末节中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

1.步行时抬起头部,并保证后背平直

走路的时候不要耷拉个脑袋,而是要抬起头部,挺起胸膛。这样昂首和挺直后背的步行姿势更能够拉伸开整个上半身的肌肉群,有助于改善上半身的血液循环。

另外这样正确的姿势,还能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对瘦腹和提臀也有很大的帮助。

2.走路的时候迈开大腿

步行的过程中不能只是移动小腿和膝盖,一定要适量的迈开大腿。这样可以更好的使用大腿部位的肌肉群,既能提高整个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代谢速度,还能更好的燃烧下半身的脂肪,瘦腿和促进易瘦体质形成都有极大的帮助。

虽然建议走路时要迈大步伐,但是不能极端的迈大步子,避免走路的时候扭转盆骨位置,反而影响代谢和减肥。

3.走路时随着频率摆动手臂

步行也是一个全身运动,因此在步行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忘记随着频率摆动手臂哦。

摆动手臂可以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既能提高代谢速度和燃脂,还有促进易瘦体形成的作用。另外步行的时候摆动手臂还能瘦手臂和告别“拜拜肉”哦。

不要小看步行这件小事。只要走的正确,一样能燃烧脂肪和苗条身材。

运动没有时间也没有坚持的恒心,那么靠步行减肥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看似简单的步行却能够运动到全身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脂肪燃烧,还能帮助身体塑形。

另外,步行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因此步行运动的持续性更强,可以更长久的保持身材。

最后,步行还能提高免疫力和缓解压力,有着健康身体和预防心理疾病的作用。

好好利用步行时间,标准的走来吧,一样可以变瘦、变苗条、变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