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有效的三种减肥运动,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9-07-14 09:01:43来源:减肥ing

虽然减肥七分在吃,三分在练。但是如果光靠限食变瘦,很可能瘦下来以后也是肌肉松垮和代谢混乱。所以想要彻底变瘦、变有型就一定要加入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在瘦的同时更有型哦。

运动减肥的方式有许多种,但是哪些运动的瘦身效果更显着呢?

运动一,跳绳

跳绳半小时可以轻松消耗600卡的热量。

跳绳是一种集燃脂和塑形于一体的有氧运动。另外跳绳运动还不需要特定的场所以及大量的时间,所以跳绳运动又是一种便捷的减肥运动。只要有一根跳绳,听两首歌就能减肥瘦身哦。

想要更好的燃脂,还要注意跳绳的运动姿势哦。首先跳绳的时候要挺直后背。另外还要彻底的打开胸部。除此以外,跳绳的过程中还要有意识的收紧腹部和臀部。

运动二,游泳

游泳半小时可以消耗热量230卡左右的热量。

游泳不仅能消耗脂肪,还能在游泳的过程中按摩肌肉群,收获塑形的效果。

游泳可能会比较累,但是也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时长。每次累积游泳的时间一定要保证在半小时以上。并且运动以后不能马上吃食物,应该在运动一小时以后再进食。

游泳减肥非常适合夏季,不仅能防暑降温还能消脂塑形哦。

运动三,慢跑

慢跑半小时可以消耗200卡的热量。

慢跑是最便捷、使用率最高的有氧运动。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每天早晚空出些时间慢跑起来,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成功变瘦哦。

但是想要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每次跑步的时间都要保证在四十分钟以上,这样才能更好的燃烧体内的脂肪。另外跑步的时候也要注意跑步姿势,跑步时要保证后背挺直,腹部收紧,并且还要迈开大腿跑步,不要只是移动小腿和膝盖。只要保证充足的运动时长和标准的姿势才能更好的瘦身哦。

用有效的运动瘦下来吧,这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还有机会穿上喜欢的裙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