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跳绳半小时,一个月能瘦多少斤

2019-09-09 01:33:34来源:减肥ing

跑步跑腻了,那就换跳绳来减肥吧。

对比于跑步,跳绳减肥的效果更好。首先跳绳运动可以用很短的时间就收获良好的瘦身效果。另外跳绳还可以在燃烧脂肪的同时收获给身体塑形的效果。因此选择跳绳减肥不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燃烧更多的脂肪,还可以在变瘦的同时瘦的更有型。

那么跳绳减肥具体会有什么样的收获呢?

下面以每天跳绳半小时为例,进行具体解析。

首先跳绳半小时可以消耗350-400卡的热量。(身体基数越大,消耗的热量也就会更多)

如果坚持跳绳一周,那么就会消耗掉2450-2800卡的热量。

如果坚持跳绳一个月,那么就会消耗掉10500-12000卡的热量。

而燃烧掉一公斤纯脂肪大概需要7700卡的热量。由此便可以得出,每天坚持跳绳半小时,一周以后可以减掉0.6-0.7斤左右的纯脂肪。每天坚持跳绳半小时,一个月以后可以减掉2.7-3.1斤左右的纯脂肪。

这里计算的结果都是纯脂肪哦,对比于减轻的体重,减掉脂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成功哦。

但不是只要跳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跳绳时还要注意些运动方法哦,这样才能瘦的更多,身材也会变得更好。

1.跳绳的时候一定要站直身体,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并且要有意识的收紧腹部以及臀部的肌肉群。

2.跳绳的过程中双臂要随着跳跃自然转动,一定要让双臂的摆动和跳跃搭配进行,这样才能收获更高的运动效率。

3.运动时是不能过于激进,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运动。如果不能一次性跳足半小时,那么可也以分次跳绳,但是要累计跳绳半小时哦。每次跳绳三分钟左右,休息一分钟然后继续跳。每天坚持跳绳同样可以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

减肥时人体秤上变少的数字,并不是真正以上的变瘦,因为减少的不是脂肪,而是大量的水分、废物,以及少量的脂肪。不要总是关注着体重的变化,一定要坚持运动,彻底的消掉脂肪,从而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减肥瘦身。